英语家园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移动社区

搜索

(英语绕口令)I see, you saw

发布者: Candy_hao | 发布时间: 2015-3-26 13:50| 查看数: 1266| 评论数: 1|

1.png

这是一篇读起来朗朗上口的小绕口令,内容也非常有趣,用语简单但相对难翻译。

  "Look! A can!"

  "看! 一个罐儿!"

  "I see the can."

  "我看到那个罐儿了。"

  "I can kick the can."

  "我能踢那个罐儿。"

  "I see a fly."

  "我看到苍蝇了。"

  "I can see the fly fly."

  "我能看到那个苍蝇在飞。"

  "Look!"

  "看!"

  "A seesaw!"

  "一个跷跷板!"

  "We can seesaw."

  "我们可以玩跷跷板。"

  "I see, you saw."

  "我看, 你锯。"

  "No. I see, you saw."

  "不,我看,你锯。"

  "I saw the seesaw first!"

  "是我先看到这个跷跷板的!"

  "I see a bee."

  "我看到一只蜜蜂。"

  "I saw the bee."

  "我(早)看到那只蜜蜂了。"

  "I see the sea."

  "我看见大海了。"

  "Look! A saw!"

  "看!一个锯子!"

  "I can see the saw."

  "我能看到那个锯子。"

  "I can saw the seesaw."

  "我能用锯子锯那个跷跷板。"

  "Stop! Look up!"

  "停下来! 看上面!"

  "Where?"

  "哪儿?"

  "There!"

  "那儿!"

  "It is coming down!"

  "落下来了!"

  "Quick! Duck!"

  "快! 躲开!"

  Quack Quack

  嘎嘎,嘎嘎。

  "It is a duck."

  "是一只鸭子。"

  "I see the duck."

  "我看到那只鸭子了。"

  "I see a fish."

  "我看到一条鱼。"

  "I saw the duck fish the fish."

  "我看到那只鸭子捉那条鱼了。"

  "I saw you duck the duck."

  "我看到你躲开那只鸭子了。"

  "And I saw you saw the seesaw."

  "我还看到你用锯子锯那个跷跷板了。"

               


最新评论

dreameryang 发表于 2015-3-26 17:31:16
funny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