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家园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移动社区

搜索

睡眠是如何影响我们的脸的!How Does Sleep Affect Your Face.

发布者: Candy_hao | 发布时间: 2016-3-29 13:55| 查看数: 1016| 评论数: 0|



QQ截图20160329135527.png

字幕文本

睡眠如何影响你的面容?How Does Sleep Affect Your Face?

I get around 4-5hours of sleep a night

一个晚上我差不多睡四到五个小时

Five hours ofsleep.

我睡五个小时

Three to four hoursof sleep.

我睡三到四个小时

Five hours a night.

一个晚上五个小时

Nearly 30% ofAmericans are sleep deprived.

将近30%的美国人缺乏睡眠

9-6 work,thenyou go home and eat something then like

从早上九点到晚上六点的工作结束后,你回家,吃点东西,接着

10-2 or three isall the other stuff.

从晚上十点到凌晨两三点都在做所有其他事情

I live far away soI get home late,

我的住家很远,因此我常晚归

I also like try tomake time to workout

我也喜欢花时间在运动上

I just have reallybad insomnia and I tend to overextend myself

我有重度失眠,而且我的个性倾向自我挑战

so when I do havethe time to sleep a full night,I just don't know how toeven begin sleeping.

因此纵使我拥有一晚的时间好好睡觉,我就是不知道该如何进行睡眠

To me,sleepingis just something that you have to do

对我来说,睡眠就是一件你必须做的事情

so the quicker thatyou get it over with,the better.

因此,越早做完睡眠这件事情,越好。

One potential sideeffect of sleep deprivation is premature aging.

缺乏睡眠的一个潜在副作用便是过早老化

So we brought in amakeup artist to demonstrate how sleep deprivation would make someone look in20 years.

因此我们找来一位化妆师为我们示范二十年的睡眠不足如何改变我们的长相

I do worry it.

我是真的很担心

At what point willthe make up sort of stop covering up my lack of sleep.

化妆什么时候不再能够掩饰我的睡眠不足

I think I look sortof exhausted under my eyes

我觉得我的眼底下看起来有些精疲力尽

It's sort of baggyand my eyes look a little blood shot

我的眼睛看起来有点肿胀,且有点充血

and my skin,kindof looks dull…

而我的皮肤看起来有些暗沉

There's definitelytimes when I wake up and I feel like look older.

当我醒来,我毫无疑问地有感受到过自己的样貌变老了

I notice that Idon't get enough sleep because

我注意到我没有获得充足的睡眠

the first thing Ithink of when I wake up

因为当我醒来时,我想到的第一件事情

is coffee

就是咖啡

I am trying tochange my sleeping habits

我正改变我的睡眠习惯

because I know it'sdetrimental to my health and my appearance.

因为我知道他会对我的健康与外表造成伤害

I will never changemy sleeping habits

我永远不会改变我的睡眠习惯

I will just figureout more ways to ingest caffeine.

我只会去思考更多方法来摄取咖啡因

Then we gave them amirror…

接着我们给他们一面镜子…

Oh my god.I'm soscared.I don't want to open my eyes.

我的天!我好害怕,我不想睁开双眼

I sort of recognizemyself,

我好像可以认出自己一些

but I don't at all…

但我完全不认得….

Cool!

酷!

Oh!Close-upit's gross.

天啊!仔细一看好恶心

I think it's moredisturbing because I look younger than I expected but still terrible.

我觉得这真的令我不安因为我看起来比自己想像的还年轻,但还是好可怕

My skin both looksand feels tired.

我的皮肤看起来与感觉起来都好疲倦

Definitely don'tlove how I look.

我绝对不喜欢我现在的样子

I hate the undereyes,man.

我讨厌我的眼周!

The under eyes arethe worst!

眼角下的样子好糟糕!

This is the firsttime I've ever seen myself with wrinkles,I don't like it.

这是我第一次看到有皱纹的自己,我不喜欢…

I didn't expect thewrinkles under my eyes

我并没有预期我的眼角下会有皱纹

I look reallypale…I don't look like a happy healthy person right now.

我看起来真的好苍白。现在的我看起来不像个健康又快乐的人。

I said nothingwould make me change my sleeping habits.

我曾说过,任何事情都不会改变我的睡眠习惯

I think I'm alittle convinced.

我觉得我有点被说服了

It's really weirdto see myself with all those wrinkles above my eyelids.

看到自己的眼皮上充满皱纹,感觉真的很怪

I definitely feelless invincible like

我绝对不再认为自己是所向披靡的

I realize now thatthese bad habits are going to catch up to me at some point…

我意识到这些坏习惯将会在某个时刻赶上我

It definitely makesme want to change my sleeping habits.

这绝对让我想改变我的睡眠习惯

I don't know whyI'm actually going to…

我不知道为什么我要这样做

It definitely makesme wanna sleep more if this is what I'm gonna look like.

如果这是我将来的面貌,这绝对让我想再多睡点

It's certain…Idon't know…Melancholy to the overall look that is off putting…

我不知道….整体来看,这绝对让人忧郁又令人厌恶的…

I think that'sworse,thatprojection to the world to look like someone who's sad

我觉得更糟的是,这样的面貌让外界误以为那个人很悲伤

That's startling,alsomakes me wanna sleep.

这真的令人吃惊,让我想多睡点

0?wx_fmt=gif.jpg

词语选解:词语选解

deprive0:08

deprive是「剥夺、使丧失」的意思,而在视频中,sleep deprived则指「缺乏睡眠」。

deprive的名词则是deprivation。deprive在句子中则常会用deprive somebody of的形式出现,代表「剥夺某人~」。

His heavyworkload deprived him of sleep.

他繁重的工作量剥夺了他的睡眠。

The flood causeda deprivation of food in the city.

水災造成了城市的食物短缺。

一些相似但是意思有稍稍不同的詞包含:

bereave 使喪失(近親等)、使失去(希望等)

The war bereaved himof his parents.

戰爭使他喪失父母。

strip 剥夺、剝去

He stripped awayhis son's opportunity to study abroad with a scholarship.

他剥夺了兒子在国外用獎學金读书的机会。

divest 剝除、迫使放棄

Steve wasdivested of his power after the scandal.

史帝夫在丑闻之后被剥夺了权力。

be detrimental to1:12

be detrimental to 指的是「对... 有害」,detrimental 這個形容詞本身就是「有害的、不利的」的意思。

Alcoholoverdose is detrimental to your health.

酒精摄取過量对你的健康有害。

一些与与detrimental 有相似意思的形容詞包含:destructiveharmfulpernicious等。

The destructive stormhad caused severe damage to the crops.

那場毁灭性的暴風雨对作物造成了严重伤害。

figure out1:17

figure out 這個常見的片語代表的是「理解、解決、想出」。

I couldn't figureout a way to solve this problem.

我想不出解決這個問題的方法。

figure out 这个短语乍看之下跟 find out 有点相似,但是 figure out 指的是需要花脑筋去做一個決定、解決或理解一个问题,而 find out 通常只是指找出、查明某個信息。

He foundout more about the company through the internet.

他通过网络找到更多关于那間公司的資訊。

invincible2:19

invincible 是「无敌的、无法征服的」,名詞則是 invincibility

in- 这个字首表达「不、无」,很多 im- 开头的字也有相同意思。

This team is invincible inthis county.

这个队伍在这个郡里是无敌的。

那我们就来看一下与与invincible 意思相近,也是由 in- / im- 作為字首的字吧!

impregnable 難以攻陷的

This fortress usedto be impregnable in the 19th century.

这个堡垒在19世紀曾是难以攻陷的。

indomitable 不屈服的、不服輸的、堅定的

George is a leaderof indomitable spirit, not giving up in the face of difficultchallenges.

喬治是一名有不屈不挠精神的領袖,在困難的挑战中也不放棄。

invulnerable 不会受伤害的

Their superiorknowledge of the sea made them invulnerable to attacks.

他们对海洋卓越的知识让他们在攻击中不受伤害。

小編在这边也小補充一下, -able 結尾代表的是「能...、有...特性的、有...傾向的」。

startling2:46

startling 的意思是「令人吃惊的」。

The investigationto this case produced startling results.

这个案件的调查产出了令人吃惊的結果。

startling 的动词形式則是 startle,指的是「使惊吓、使惊奇」。

The noise startled herso badly that she fell out of bed.

那个声音让她因受到严重惊吓而跌下床。


最新评论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