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ic: Opening a bank account 开银行账户
Host:Jack (Nanfang Center, Shanghai)
A: How are you doing today?
你今天好吗?
B: Great. Thanks.
很不错。谢谢!
A: What can I help you with?
有什么我可以帮你的吗?
B: I would like to open a bank account.
我想开一个银行帐户。
A: What kind would you like to open?
你想开什么样的帐户?
B: I need a checking account.
我需要开一个支票帐户。
A: Would you also like to open a savings account?
你还想开一个储蓄帐户吗?
B: That’s fine.
好的。
A: In order to open these accounts, you need to deposit a minimum of $50.
你需要先预付最少50美元才能开这些帐户。
B: I want to deposit $300.
我想先存300美元。
A: I’ll set up your accounts for you right now.
我会马上为你开帐户。
B: Make sure to put $150 in each account.
别忘了每个帐户存上150美元。
Let’s go over some phrases now. 让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有用的短语吧!
checking account: 支票账户
savings account: 累积你的积蓄和利息的
accumulate: 累积
interest 利息
deposit: 预付
相关背景:
如果你到美国生活,你必须要做的一件事就是开立一个支票账户。你会觉得把钱存在银行更安全,用支票购买大件商品更方便。而且支票账户还有其他优点。寄回的付讫支票记载了你花钱的地点,当作收到款项的证据,也就是说,付讫支票可以当作收据。
如果你到银行开立账户,也许会经历以下手续。首先,你要到开户部填写印鉴卡,开户时必须提供你的身份证件。护照是一种最好的身份证件,但其他类型的身份证件也行,最常用的一种就是驾照。你须有市区的常住地址,并提供一位愿意作为你开户介绍人的常住居民的名字。最后的一项要点是,你要带一些现金以便开户。许多银行规定了最低起存金额50美元。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