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家园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移动社区

搜索

On life's stage-人生的舞台系列诞生啦!(Hiking 又一力作)

发布者: dashizihou | 发布时间: 2005-12-3 18:26| 查看数: 4402| 评论数: 7|

1、女孩子的心
  曾经有一位女孩子对我说,她梦想中的白马王子是要“高大威猛”的。她问我,英文有没有相等的名词呢?
  我想了一会,“高大”的意思很明显,不过“威猛”是什么,则是见仁见智了!于是我请她澄清一下。
  我说:“威猛,是可以代表权威,如拿破仑或系特勒得势时的威风八面,是这个意思吗?”她遥遥头:“这种威猛对我没有作用”
  我说:“也许是才智过人的意思吧!像诸葛亮或爱因斯坦,都是惊天动地的大家!”女孩子又摇头:“只怕和我格格不入。”
  “那么是否有财有势呢?像希腊船王偶那西撕或传媒大亨摸多可类型的可以吗?他们都是红极一时的风云人物!”女孩子沉吟一会:“可是缺乏青春气息!”(真他吗难伺候,要是我就。。。Hiking says)
  结果还是她自己说出来:她心目中的“威猛”,是指有形有款、神气十足的意思,就像某些大酒店门前穿着笔挺制服的侍卫那样子。
  “找到了!”我跳起来:“英文有一个形容词,在本世纪初期已经风行,它就是描写一些女孩子心中的偶像---"Tall , dark and handsome "(高大、黝黑和英俊),就是这句话了!"
  女孩子仍是摇头:"高大和英俊我都喜欢,只是不要黑!"
<FONT size=4>                                                         Man of a girl 's dream </FONT>
<FONT size=4>some chinese consider that a fair complexion contributes to a (Chinese ) person 's  good look  . they say ,for instance,  (a fair 白色的complexion(肤色,外观,容配)can cover three ugly features ) (着句话的意思就是一白遮3丑咯,呵~~~) .We all know that looks are not everything ,but what else should one look for in a partner ? My young friend Lucy has a lot of ideas :</FONT>
<FONT size=4>Lucy asked me ,"how do i describe the man of my dreams in English ?""what is it you want in a man ?" i asked .Lucy told me he has to be tall and outstanding .</FONT>
<FONT size=4>that was a reasonable requirement , i thought,   but  what is "outstanding "i asked for clarification (澄清) (<FONT face="Lucida Sans Unicode" color=#666699>kl&aelig;rifi'kei&#643;&#601;n ):</FONT></FONT>
<FONT face="Lucida Sans Unicode" color=#666699 size=4>"An outstanding person can be one with authority ,like Napoleon or Hilter ,are they the type of men you want?" she shook her head ,"i hate authority ." </FONT>
<FONT face="Lucida Sans Unicode" color=#666699 size=4>"what about a great thinker , like Einstein or Aristotle ?" Lucy continued shoaking her head ,"they would be incompatible (不相容的)with me ."</FONT>
<FONT face="Lucida Sans Unicode" color=#666699 size=4>"Then would it be someone with wealth  and power ,like Shipown Onassis or media Murdoch ?""no !no !They lack the vigour of youth !"</FONT>
<FONT face="Lucida Sans Unicode" color=#666699 size=4>At the end she told me what she really wanted "An outstanding person is to possess(持有;为。..着迷) class(种类). He has to look distinct (独特的),like ....like the uniformed guard in front of a big hole .</FONT>
<FONT face="Lucida Sans Unicode" color=#666699 size=4>" i know exatly what you mean !~"i jumped  up ,"the english saying you may use is (Tall ,dark and  handsome).that is just the description  you need !~"</FONT>
<FONT face="Lucida Sans Unicode" color=#666699 size=4>Lucy shook her head again ,"Tall and handsome , yes !~But not dark !"  </FONT>
<FONT face="Lucida Sans Unicode" color=#666699 size=4>                              (1 完)</FONT>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12-5 18:13:59编辑过]

最新评论

dashizihou 发表于 2005-12-3 18:29:24
要看的,又是我老人家,一字一字敲上的咯~~~  
现在的女孩子,怎么这么多事,那么完美的外表哪找去(除了我),我倡议男人们增加自己的要求,我们应该被女人追才对,不应该紧追其后,然后让女的把你揣掉.
BlueMask 发表于 2005-12-3 18:52:49
首先,要说的是,老人家,辛苦了!
您老的手还在发抖吗?真是苦了您了,这样老了还打了这么多字,难怪有那么多错误呢。大家就都将就着读吧。原谅他老人家。
你很帅吗?把照片帖出来啊。万事都讲究证据的,眼见为实啊!
我们女士才不会随便一个都好呢,当然要精挑细选了。
对于女追男、男追女,你尽管增加你的要求好了(怎么,也想学我们要精挑细选啊?),我们女士没意见的
dashizihou 发表于 2005-12-3 19:05:13
哪有错误? 说? 说不出来...杀!!!
BlueMask 发表于 2005-12-3 23:34:08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dashizihou</I>在2005-12-3 18:26:23的发言:</B><BR>
<FONT face="Lucida Sans Unicode" color=#666699 size=4>Lucy shook her head again ,"<FONT color=#ce0f0f>Tll</FONT> and handsome , yes !~But not dark !"  </FONT>
<FONT face=Verdana color=#1a802e size=3><STRONG> </STRONG></FONT><FONT face="Lucida Sans Unicode" color=#666699 size=4><FONT size=3><FONT face=Verdana><STRONG><FONT color=#1a802e>'Tall  and handsome '?   Am I right?</FONT> Hiking</STRONG></FONT></FONT>                </FONT>
<FONT face="Lucida Sans Unicode" color=#666699 size=4>                                             (1 完)</FONT><BR></DIV>
July 发表于 2005-12-4 20:10:14
晕,HIKING你把全天下的女的都看扁了,男的有没有女人缘要看他有没有男人味,就是包容,内涵,教养,而不是他的外表,最主要的是人品,如果是一个品质不好的人,我相信没有人会喜欢。DO YOU KNOW
dashizihou 发表于 2005-12-5 18:12:28
你们说话要注意,论事不论人,明白吧.别一撤就把我撤进去,你就说着个事情是什么样的,不要总撤到我这里来,OK!~
我们只能评论事情,要是看一个人的话,只平他说的是不够的,是不真实的,是不妥当的!
July 发表于 2005-12-6 20:00:03
是啊,你不就是凭她说的在评论所有的女孩吗?不要急着否认.一个人的观点不能代表所有的人,对了,忘了,你学新闻的,还举了几个例子,来加强你的论点,可是你不要忘了,那毕竟是一小部分,不能代表大部分女孩的想法.还有,树林很大,你怎知大家都是这样想的呢?要充分的调查,作为一个男孩子不要对别的女孩对男生的看法那么在意,你不会学QUICKIE,要多一个色WOLF吧.哈哈……把QUICKIE捎上了,他也真冤。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