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移动社区

搜索

Words to Live by 生活的忠告

发布者: dongluonan | 发布时间: 2009-4-24 22:23| 查看数: 1195| 评论数: 1|

Words to Live by 生活的忠告; G, E* ~% b* D1 J, F

I’ll give you some advice about life.英语互助、英语学习、英语社区、英语辩论、英语互动; ?; o/ v/ k( J8 f1 F; e

给你生活的忠告英语互动1 r7 q) I9 Z7 h0 L

英语互助、英语学习、英语社区、英语辩论、英语互动" J) D+ m( R/ u

Eat more roughage;英语互助、英语学习论坛、英语互动社区、英语辩论L+ a, o2 \, R( @5 F7 |: S

多吃些粗粮;

Do more than others expect you to do and do it pains;

给别人比他们期望的更多,并用心去做;

互助、英语学习论坛、英语互动社区、英语辩论& y- h& H4 e4 KW

Remember what life tells you;

熟记生活告诉你的一切;4 K0 f" W! L! W# q* {- \

Don’t take to heart every thing you hear. Don’t spend all that you have. Don’t sleep as long as you want;英语互动) \! `9 O% o5 k- J

不要轻信你听到的每件事,不要花光你的所有,不要想睡多久就睡多久;英语互助、英语学习、英语社区、英语辩论、英语互动# b) K. c$ o* l% Y& z/ N

Whenever you say” I love you”, please say it honestly;英语互助论坛汇聚英语学习爱好者所普通关注的英语最新资讯、英语知识问答、英语热门考试、英语分类学习和英语音乐影视等多个版块为一体的综合英语学习门户网站,是广大英语爱好者值得关注的英语学习基地。0 c6 b$ c! l6 ?, F! T( r- k$ p

无论何时说“我爱你”,请真心实意;

Whevever you say” I’m sorry”, please look into the other person’s eyes;

无论何时说“对不起”,请看对方的眼睛;

Fall in love at first sight;

相信一见钟情;

语学习论坛、英语互动社区、英语辩论2 P" bC4 `- J! q- p- t' O3 U$ e

Don’t neglect dreams;英语互助、英语学习论坛、英语互动社区、英语辩论* P( ]1 v4 i6 R% r" C7 `1 N3 [

请不要忽视梦想;英语互助、英语学习、英语社区、英语辩论、英语互动% v7 Q9 f" ]. p]2 Tv9 G, |

英语互助、英语学习论坛、英语互动社区、英语辩论& U3 B2 d, S5 G/ ]$ {* _

Love deeply and ardently, even if there is pain, but this is the way to make your life complete;英语互动; m- d; I; z& N' i

深情热烈地爱,也许会受伤,但这是使人生完整的唯一方法;

Find a way to settle, not to dispute;

用一种明确的方法解决争议,不要冒犯;

Never judge people by their appearance;

永远不要以貌取人;英语互助论坛汇聚英语学习爱好者所普通关注的英语最新资讯、英语知识问答、英语热门考试、英语分类学习和英语音乐影视等多个版块为一体的综合英语学习门户网站,是广大英语爱好者值得关注的英语学习基地。' o. c( P1 I& Q( @* ^' j1 m' d4 V

英语互助、英语学习、英语社区、英语辩论、英语互动; ~" \' x( o6 w* u) A) v

Speak slowly, but think quickly;

慢慢地说,但要迅速地想;

When someone asks you a question you don’t want to answer, simle and say, “Why do you want to know?”

当别人问你不想回答的问题时,笑着说:“你为什么想知道?”

Remember that the man who can shoulder the most risk will gain the deepest love and the supreme accomplishment;

记住:那些敢于承担最大风险的人才能得到最深的爱和最大的成就;

( {# [4 \" L) d7 @5 p# z

Call you mother on the phone. If you can’t, you may think of her in your heart;

给妈妈打电话,如果不行,至少在心里想着她;

When someone sneezes say, “God bless you”;

当别人打喷嚏时,说一声“上帝保佑”;

you fail, don’t forget to learn your lesson;

如果你失败了,千万别忘了汲取教训;

Remember the three “ respects” .Respect yourself, respect others, stand on dignity and pay attention to your behavior;

记住三个“尊”: 尊重你自己; 尊重别人; 保持尊严, 对自己的行为负责;

语互动社区、英语辩论- p" Z0 h; R! V* z7 q7 n

Don’t let a little dispute break up a great friendship;

不要让小小的争端损毁了一场伟大的友谊;

# d$ q% [0 @" B

Whenever you find your wrongdoing, be quick with reparation!0 u: x% I, Q; l) O* p3 s- X

无论何时你发现自己做错了,竭尽所能去弥补;动作要快!

Whenever you make a phone call smil when you pick up the phone, because someone feel it!

无论什么时候打电话,摘起话筒的时候请微笑,因为对方能感觉到!英语互助论坛汇聚英语学习爱好者所普通关注的英语最新资讯、英语知识问答、英语热门考试、英语分类学习和英语音乐影视等多个版块为一体的综合英语学习门户网站,是广大英语爱好者值得关注的英语学习基地。. p6 N$ n0 |4 U7 q) @# V# t& V" }; g

. U& X( A' L1 g* t, ~% j

Marry a person who likes talking; because when you get old, you’ll find that chatting to be a great advantage;英语互助论坛汇聚英语学习爱好者所普通关注的英语最新资讯、英语知识问答、英语热门考试、英语分类学习和英语音乐影视等多个版块为一体的综合英语学习门户网站,是广大英语爱好者值得关注的英语学习基地。0 Q5 ~4 k7 l" f3 T

找一个你爱聊的人结婚;因为年纪大了后,你会发觉喜欢聊天是一个人最大的优点;

Find time for yourself.

找点时间,单独呆会儿;英语互助、英语学习、英语社区、英语辩论、英语互动5 n. I* f* O* S

Life will change what you are but not who you are;

欣然接受改变,但不要摒弃你的个人理念;( t+ z- w" i4 I! x9 `3 A" y" N

' l3 m! aU6 }

Remember that silence is golden;英语互助、英语学习、英语社区、英语辩论、英语互动9 I8 f* B_! wN4 r% X% u- z

记住:沉默是金;

习、英语社区、英语辩论、英语互动( P, S. a" n. w0 e! g& V6 V

Read more books and watch less television;英语互助、英语学习论坛、英语互动社区、英语辩论+ k- J7 I- J- {% ]6 c2 h+ n2 x/ V6 E" t

多看点书,少看点电视;

Live a noble and honest life. Reviving past times in your old age will help you to enjoy your life again;英语互助论坛汇聚英语学习爱好者所普通关注的英语最新资讯、英语知识问答、英语热门考试、英语分类学习和英语音乐影视等多个版块为一体的综合英语学习门户网站,是广大英语爱好者值得关注的英语学习基地。, p1 b5 I( t8 c" l

过一种高尚而诚实的生活。当你年老时回想起过去,你就能再一次享受人生。英语互助论坛汇聚英语学习爱好者所普通关注的英语最新资讯、英语知识问答、英语热门考试、英语分类学习和英语音乐影视等多个版块为一体的综合英语学习门户网站,是广大英语爱好者值得关注的英语学习基地。6 }2 D% L/ c/ o; ~+ m8 ?

6 T# L) W+ \9 n* [7 B

Trust God, but don’t forget to lock the door;

相信上帝,但是别忘了锁门;. d5 K! n4 t! d7 U; c3 m+ `0 f

The harmonizing atmosphere of a family is valuable;8 K+ l4 ?! r. M: V

家庭的融洽氛围是难能可贵的;英语互动0 l! k7 K, c3 E6 Z

Try your best to let family harmony flow smoothly;

尽你的能力让家平顺和谐;

英语互助、英语学习论坛、英语互动社区、英语辩论8 T9 b% A! @5 J

When you quarrel with a close friend, talk about the main dish, don’t quibble over the appetizers;5 \$ H; R% j) ^

当你和你的亲近的人吵嘴时候,试着就事论事,不要扯出那些陈芝麻、烂谷子的事;英语互助、英语学习论坛、英语互动社区、英语辩论2 B$ mI$ q* {; b4 z" o; I

You cannot hold onto yesterday;英语互动. A, c" T/ E* P) O0 l, f' b9 D

不要摆脱不了昨天;英语互助论坛汇聚英语学习爱好者所普通关注的英语最新资讯、英语知识问答、英语热门考试、英语分类学习和英语音乐影视等多个版块为一体的综合英语学习门户网站,是广大英语爱好者值得关注的英语学习基地。; j' P) h: O7 }/ Z* k7 N

英语互助、英语学习、英语社区、英语辩论、英语互动S) u0 f# d9 P; X+ ^

Figure out the meaning of someone’s words;英语互助、英语学习、英语社区、英语辩论、英语互动/ N. T- ?/ j+ M& R3 _4 x/ l

多注意言下之意;

Share your knowledge to continue a timeless tradition;

和别人分享你的知识,那才是永恒之道;

学习、英语社区、英语辩论、英语互动S6 X# W" R. c/ R; O8 D

Treat our earth in a friendly way,don’t fool around with mother nature;英语互助、英语学习、英语社区、英语辩论、英语互动" Y4 W0 q3 I' pV) _% S

善待我们的地球,不要愚弄自然母亲;英语互动9 Q0 U/ g: c. V9 x

0 D4 j. W3 b# I/ V" Z

Do the thing you should do;

做自己该做的事;英语互助、英语学习、英语社区、英语辩论、英语互动* E, J# H# b9 }8 {: ~" R

英语互助、英语学习、英语社区、英语辩论、英语互动; z7 `( i+ @* S, G# j

Don’t trust a lover who kisses you without closing their eyes;英语互动6 y/ q. o2 e: E: |* U. |

不要相信接吻时从不闭眼的伴侣;' z, m, r9 Q' y6 M* Q

www.en580.com/ V* D4 Z9 u7 `5 h9 R5 r+ e) [

Go to a place you’ve never been to every year.

每年至少去一个你从没去过的地方。英语互助论坛汇聚英语学习爱好者所普通关注的英语最新资讯、英语知识问答、英语热门考试、英语分类学习和英语音乐影视等多个版块为一体的综合英语学习门户网站,是广大英语爱好者值得关注的英语学习基地。5 J; @7 xj: g; L* A9 d7 b

If you earn much money,the best way to spend it is on charitable deeds while you are alive;

如果你赚了很多钱,在活着的时候多行善事,这是你能得到的最好回报;

D' p- R0 V! l2 D0 V8 c

Remember,not all the best harvest is luck;

记住有时候,不是最好的收获也是一种好运;英语互动( L. ~; V# A0 z4 N/ u# `' e1 J- I

英语互动) M3 j3 T7 W: T0 ~4 N0 ?0 o- ?4 L

Understand rules completely and change them reasonably;

深刻理解所有的规则,合理地更新他们;3 j' t5 h; L: f+ V- H! [

英语互动5 n4 c9 H, m8 ~; ^8 I( m% n

Remember,the best love is to love others unconditionally rather than make demands on them;9 B0 x5 u2 |! |; ~- @

记住,最好的爱存在于对别人的爱胜于对别人的索求这上;英语互助论坛汇聚英语学习爱好者所普通关注的英语最新资讯、英语知识问答、英语热门考试、英语分类学习和英语音乐影视等多个版块为一体的综合英语学习门户网站,是广大英语爱好者值得关注的英语学习基地。, u8 q1 @* h3 a- U) G4 F5 Y1 ]7 z

www.en580.comB; ~! T$ I# x& C' q

Comment on the success you have attained by looking in the past at the target you wanted to achieve most;www.en580.com. h0 U0 s# U9 r$ X& S( G: i

回头看看你发誓取得的目标,然后评价你到底有多成功;

英语辩论、英语互动( @5 k/ ?: H" V) p; u: \9 A

In love and cooking,you must give 100% effort……but expect little appreciation;英语互助、英语学习、英语社区、英语辩论、英语互动! i& l% R: x5 `. Q

无论是烹饪还是爱情,都用百分之百的负责态度对待,但是不要乞求太多的回报。

最新评论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