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移动社区

搜索

王迈迈幽默四级词汇帮你记忆单词

发布者: christlulu | 发布时间: 2006-6-3 11:16| 查看数: 30767| 评论数: 27|

很多的同学都反映考试的时候单词量不够,但背的时候又枯燥而且容易忘记.那么如何才能使背单词成为趣事,又能通过考试呢?今天我们就来用幽默来记忆四级词汇,下面我们就来看看下面这一篇---

1. A Bad Day 倒霉的一天.看谁最倒霉.?

There was a guy in a bar, just looking at his drink. He stayed like that for half an hour. Then, this big trouble-making vehicle mechanic stepped up to him, gripped his collar, took the mug from him, and drank it all down. The poor man started weeping. The mechanic said, “Come on ,man, I was just joking. Here, I’ll buy you another drink. I just can’t see a man crying. ”“No, it’s not that. I’m distressed. This day is the worst of my life. My burden is so heavy. First, I was late getting to my office. My boss had a hostile temper, and fired me. When I left the building to go to my car, I found out it was stolen. The police said they could do nothing and ditched my case. I got a cab to return home, and when I left it, I remembered I left my wallet and credit cards there. The cab driver just drove away. When I got home, I found my beloved wife died of her heart attack, coiled beneath her blanket. I left home and came to this bar. And just when I was thinking about committing suicide, you emerged and drank my dose of poison.”?

译文

有个家伙坐在酒吧里,盯着自己的酒,像这样呆了半小时。这时,倒霉的车辆修理工走到他跟前,抓住他的领口,拿过这个人的那一大杯酒,一口喝了个精光。这个可怜的家伙不禁哭了起来。机修工说,“喂,伙计,我只是开个玩笑,我会给你再买一杯的,我最看不得男人哭了。”“不,我一点都不在乎你喝了我的酒,我只是太难过了。今天是我生命里最倒霉的一天,我不堪重负了。先是我上班迟到了,老板脾气暴躁,把我给开除了。当我离开办公楼去开车,发现车被偷了,辖区警察说他们无能为力就不再管我。我打了个车回家,下车后发现钱包和信用卡落在车上,可出租车司机早开车走了。到家后我发现心爱的妻子心脏病发作死了,蜷缩在毯子下面。我离开家来到这间酒吧。正当我想自杀的时候,你出现了,喝光了我那剂毒药。”??

四级词汇 
1.?n.?人,家伙?

2.bar?n.? ① 酒吧间,售酒(或食物等)的柜台 ② 条,块 ③ (门、窗等的)闩,栅栏 ‖?vt.? ① 闩(门、窗等),在…设栅栏 ② 阻止,拦阻 ③ 阻塞,封锁(道路等) ?

3. vehicle ?n.? ① 运载工具,车辆  ② 传播媒介,工具,手段?

4. mechanic ?n.?技工,机械工?
【联想】mechanical  ?a.? ① 机械的,由机械制成的 ② 机械学的,力学的 ③ 机械似的,呆板的 / mechanism  ?n.?  ① 机械装置 ② 机构,结构 ③ 办法,途径?

5. grip ?v.?  ① 紧握,抓紧 ② 吸引住…的注意力(或想象力等) ‖ ?n.?  ① 紧握,抓牢 ② 控制?

【搭配】 come [get to] grips(认真)对待(或处理)?

6. collar ?n.? ① 衣领,领子 ② (狗等的)项圈?

7. mug ?n.? (有柄的)大杯 ‖ ?vt.?对…行凶抢劫?

8. weep ?v.?  ① (为…)哭泣,留(泪)② 渗出 ?

9. distress ?n.? ①  痛苦,悲伤,忧虑 ② 不幸,危难 ③ 贫困,困苦 ‖  ?vt.?使痛苦,使悲伤,使忧虑 ?

10. burden ?n.? ① 重担,精神负担 ② 重负,负荷 ‖ vt.? ① 加重压力,烦扰 ② 负重,装载 ?

11. hostile ?a.? ① 不友好的,敌对的,怀有敌意的 ② 敌方的,敌人的 ?

12. temper ?n.? ① 脾气,情绪 ② 韧度 ‖ vt.?  ① 调和,使缓和 ② 使回火?

【搭配】 lose one’s temper发脾气,发怒?

13. ditch ?n.?沟,渠道 ‖  ?vt.? 抛弃,摆脱,逃脱?

14. cab ?n.? ① 出租汽车 ② 司机室,驾驶室 ③ 轻便马车 ?

15. credit ?n.? ① 信贷,赊欠 ② 相信,信任 ③ 赞扬,称赞;功劳 ④ 学分 ‖ ?vt.? ① 相信,信任 ② (to)把(贷款)记入,存入(帐户中)③  (to)把…归入?

【搭配】 to sb.’s credit  在(某人)名下;(某人)值得赞扬?

16. beloved ?a.?被钟爱的,受爱戴的?

17. attack ?v.? 攻击,进攻,抨击 ‖ n.?  ① 攻击,进攻,抨击 ② (疾病等)突然发作?

18. coil ?v.?卷,盘绕 ‖ ?n.?  ① (一)卷,(一)圈 ② 线圈 ?

19. beneath ?prep.?  ① 在…下面,往…下面 ② (地位等)低于,次于 ③ 在…掩盖下 ④ 连…也不值得,有失…的身份 ‖ ?ad.?在下方,在底下?

20. commit ?vt.? ① 犯(错误,罪行等),干(蠢事、坏事等)② (oneself)使承担义务,使承诺 ③ (to)把…托付给,把…置于 ④ 调拨…供使用,拨出?

【联想】 commitment  ?n.?  ① 承诺,许可,保证 ② 信奉,献身 ③ 承担的义务 ?

21. suicide ?n.? ① 自杀 ② 自取灭亡 ?

22. emerge ?vi.?  ① (from)出现,浮现 ② (问题等)发生,显露,(事实)暴露? 

23. dose ?n.? (一次)剂量,一剂,一份 ?

反馈测试

1.I’m going to call a  ___ repair my car this afternoon. ? 

A) machine        B) machinery? C) mechanic       D) mechanical  ?

2. There is supposed to be a safety  ___ which makes it impossible for trains to collide. 

A) appliance ___B) accessory? C) machine  D) mechanism ?

3. The audience were  ___ by the play.

A) grasped  B) snatched   C) gripped   D) seized ?

4. The government is engaged in a project to pacify (使缓和) the   ___ element of society.   

A) hospital B) hostile  C) humble D) humid  ?

5. He   ___ into a temper, just because I was a few minutes late. 

A) took    B) made    C) flew    D) lost ?

6. A good deal of the   ___ for their success must go to John, the captain.

A) reputation    B) respect?    C) credit        D) compliment  ?

7. They committed the patient  the mental hospital. 

A) to     B) into     C) for     D) of  ?

8. By signing the lease we made a   ___to pay a rent of  ?$ 150? a week.

A) confinement    B) conception?C) commitment    D) commission ?

答案详解

1.  【答案】 C。译文:下午我要打电话叫机械工来修汽车。machine机器;machinery机器(总称);mechanic机械工;mechanical机械的。?

2.  【答案】 D。译文:人们设想有一种安全装置使火车不可能相撞。mechanism机械装置,机构;appliance工具,器械;accessory附件。?

3.  【答案】 C。译文:观众们被这个戏剧吸引住了。grasp, grip, snatch和seize都可以作“抓住,抓紧”讲,但其引申意义却不同。如:I grasped (领会,理解)the main points of the speech. / The pictures gripped (吸引)my imagination.  / I managed to snatch(迅速取得,迅速的做) a minute for a quick sandwich at the station. / I couldn’t seize (掌握意思,把握,了解) the meaning of his remarks. ?

4.  【答案】 B。译文:政府在实施一项工程以缓和社会的敌对因素。hostile敌对的,不友好的;hospital医院;humble谦卑的,恭顺的;humid潮湿的。?

5.  【答案】 C。译文:仅因我晚到了十几分钟他竟大动肝火。fly[get, go]into a temper发脾气,勃然大怒。?

6.  【答案】 C。译文:他们的成功在很大程度上归功于队长约翰。credit功劳;reputation名望,声望;respect尊敬;compliment恭维,致意,赞美。?

7.  【答案】 A。译文:他们把患者移交给精神病院。commit...to...将…移交给…,把…委托于…?

8.  【答案】 C。译文:通过签订租约,我们承诺每周付租金150美元。commitment承诺,允诺;confinement限制;conception概念,构想;commission佣金,回扣。

最新评论

christlulu 发表于 2006-6-3 11:17:38
两个农夫?

Texan farmer goes to Australia for a vacation.There he makes an acquaintance with an Aussie farmer and gets talking. The Aussie shows off his superb acres of wheat field and the Texan says, “Oh! We have wheat fields that are at least twice as large, and the yield is also twice as abundant.”?

Then they walk around the surroundings to do some sightseeing, and the Aussie shows off his herd of oxen.The Texan immediately boasts, “We have longhorns that are at least twice as large as your cattle.”The conversation has, meanwhile, almost died when the Texan sees a swift herd of kangaroos hopping through the field in the distance. Amazed, he asks, “What the hell are those?!”?

The Aussie replies with a doubtful look, “Don’t you have any grasshoppers in Texas?”?

译文

一个得克萨斯州的农夫到澳大利亚度假,认识了一个澳洲的农夫,就聊了起来。澳洲人向他炫耀自己数英亩的麦田,这个得州的农夫说,“哦!我们的麦田至少有这两倍大,并且收成也是你们的两倍多。”?

然后他们在这个农场周围走走,看看风景,澳洲人又向他夸耀自己的牛群,得克萨斯州人立即吹嘘说,“我们的长角牛至少是你们的牛群的两倍。”?

正当谈话有点进行不下去的时候,得克萨斯州人看到远处有一群袋鼠从田里跳过,他惊奇地问,“那些到底是什么?”?

澳洲人疑惑地看了他一下回答说,“你在得克萨斯州难道没看到过蚱蜢吗?”???

四级词汇

1.n.?假期,休假 ‖ ?vi.? 度假?

2.n.?① 相识的人,熟人 ② 认识,相识,了解?

3.superb?a.?极好的,高质量的?

4.acre?n.?英亩?

5.yield?vt.? ① 出产,产生 ② 放弃,让出 ‖ ?vi.?  ①  (to)屈服,服从 ② 倒塌,垮掉 ‖ ?n.? 产量,收益6.abundant?a.? ① (in)丰富的,富裕的 ② 大量的,充足的?

7.surroundings?n.?周围的事物,环境?

8.sightseeing?n.?观光,游览?

9.herd?n.?牛群,兽群 ‖ ?vt.? 使集中在一起,把…赶在一起?

10.ox?n.? ① 牛 ② 公牛?

11.boast?vi.?  (of, about)自夸,夸耀 ‖ ?vt.? ① 以拥有…而自豪 ② 夸口,吹嘘 ‖ ?n.? 自吹自擂,自夸的话?

12.longhorn?n.? ① 长角牛 ② 音乐探测器?

13.horn?n.? ① (动物的)角,触角 ② 号角,喇叭,报警器?

14.conversation?n.?会话,交谈?

15.meanwhile?ad.? (=meantime)其间,其时 ?

16.swift?a.? ① 速度快的,迅速的 ② 敏捷的,反应快的?

17.kangaroo?n.? [动]袋鼠?

18.hop?v.? 单脚跳, (鸟,蛙等)跳跃?

19.amaze?vt.?使惊讶,使惊愕,使惊叹?

20.hell?n.? ① 地狱,阴间 ② 极不愉快的经历(或事情)?

【搭配】the hell到底;阴间 / like hell拼命地,极猛地 / to hell with让…见鬼去吧?

21.doubtful?a.? ① 难以预测的,未定的 ② 怀疑的,可疑的
【联想】doubt  ?n.? 疑惑,疑问,怀疑 ?v.?  怀疑,不相信 / undoubtedly ?ad.? 无疑,必定?

【搭配】beyond[out of] doubt无疑地,确实地 / no doubt无疑地,很可能 / in doubt不能肯定的,怀疑的 / without (a) doubt无疑地,必定地?

22.grasshopper?n.?蚱蜢,蝗虫;小型侦察机?

反馈测试

1.I  the acquaintance of her through his introduction.?

A) took    B) made?C) had    D) got?

2.We love peace, yet we are not the kind of people to yield ____any military threat.?

A) up    B) to?C) in    D) at ?

3.Texas, the second largest state of America, is  ____in natural resources.?

A) wealthyB) scattered?C) abundantD) deposit?

4.The house is in beautiful ____.?

A) surroundingB) surroundings?C) environmentsD) circumstances?

5.Mary that she would succeed where others had failed.

A) exaggerated    B) boasted?C) warned    D) joked?

6.He was  ____in condemning the violence.?

A) swift    B) quick?   C) fast    D) rapid?

7.I am doubtful  ____I should tell the story to her.?

A) that    B) whether?C) what    D) when?

8.We had no reason to ____that he might try to kill himself.?

A) doubt      B) suspect?C) convince   D) distrust

答案详解

1.【答案】B。译文:我是由他介绍才认识她的。make the acquaintance of sb.结识某人,接近某人。?

2.【答案】B。译文:我们爱好和平,但我们不是那种屈服于武力威胁的人。yield to屈服于…,对…妥协,投降于;yield up放弃,出产。?

3.【答案】C。译文:得克萨斯是美国第二大州,自然资源丰富。abundant丰富的,充足的;wealthy富有的,有钱的;scatter散布,驱散;deposit寄存。?

4.【答案】B。译文:这房子周围环境优美。surroundings用作复数,指周围具体的物质性的东西;environment不用复数,指特定的能对人的发展产生影响的自然环境或生活的环境条件;circumstances常用复数,指动作或事物发生的环境或情况。?

5.【答案】B。译文:马莉吹嘘说她会在别人失败的方面取得成功。exaggerate夸张,夸张地说,后面通常跟名词,不跟that从句。如:We are inclined to exaggerate our troubles.我们遇到困难的时候往往会夸大其辞。boast后面既可跟名词,也可跟that从句,作不及物动词用时通常和介词of或about连用;warn警告;joke开玩笑。?

6.【答案】A。译文:他立即谴责了那种暴力行为。swift表示非常迅速,并含动作轻巧不费力之意;quick指在较短时间内完成,没有耽搁;fast指运动着的人或事物具有动作迅速的特点;rapid着重动作本身的速度快。?

7.【答案】B。译文:我不知道是否该告诉她那番话。doubt, doubtful后面跟从句时,肯定句通常用if(whether)引导,否定句和疑问句通常由that引导。?

8.【答案】B。译文:我们没有理由猜疑他试图自杀。convince确信,通常用在convince oneself that…句型里;distrust不信任;suspect表示“怀疑”,含有“猜测”的成分,不是不相信,只是有点“怀疑”;doubt表示“怀疑”,含有“不相信”的成分。[LM][HJ0.5mm]

christlulu 发表于 2006-6-3 11:18:09

An Example of Tragedy 一个灾难的例子???

Bill Clinton is visiting an urban school. In one class, he asks the students if anyone can give him an example of a tragedy. One little boy stands up and offers his viewpoint, If my best friend who lives next door was playing in the street when a van came along and killed him, that would be a tragedy.” “No, Clinton utters, That would be a violent ACCIDENT. A girl raises her hand, If a school bus carrying fifty children drove off a cliff, killing everyone involved... that would be a tragedy.” “Im afraid not, explains Clinton, That is what we would call a tremendous LOSS. The room is tense and silent; none of the other children volunteers. What? asks Clinton, Isnt there any one here who can give me an example of a tragedy?he urges. Finally, a boy in the back raises his hand and stands upright. In an uneasy yet sincere voice, he says, If an airplane carrying Bill & Hillary Clinton were blown up by a bomb, that would be a tragedy.” “Wonderful! Clinton beams. Marvelous! And can you tell me why that would be a tragedy?” “Well, says the boy, because it wouldnt be an accident, and it certainly would be no tremendous loss!”?

译文?

比尔·克林顿正在某城市的一所学校视察。在一个班里,他问学生能否给他举个“灾难”的例子。一个小男孩站起来自告奋勇发表观点,“如果住在隔壁的我最好的朋友在街上玩,突然有辆货车开过来把他撞死了,我觉得这就是灾难。”“不,”克林顿说,“这是严重的意外事故。”一个小女孩举手说,“如果载着50个孩子的校车翻到悬崖下,车里的每个人都遇难了…。这就是灾难。”“我认为这恐怕不是,”克林顿说,“这是我们通常说的巨大损失。”教室里气氛紧张,一片寂静,再也没有其他的孩子主动起来举例了。“怎么了?”克林顿问道,“难道这儿没人能给我举个有关灾难的例子吗?”终于,坐在后面的一个男孩举起手,站得笔直,用拘束不安却真诚的声音说,“如果比尔·克林顿和希拉里·克林顿乘坐的飞机被炸弹击中,这就是灾难。”“非常正确!”克林顿微笑着说,“很好!你能告诉我为什么这就是灾难呢?”“好的,”男孩说,“因为这既不是意外事故,当然也不是什么巨大损失!”

四级词汇

1.tragedy ?n.?  ① 惨事,灾难 ② 悲剧(艺术)

2.urban ?a.?城市的,市内的

3.viewpoint ?n.?观点

4.van ?n.?运货车,(载客的)面包车

5.utter ?a.?完全的,彻底的,绝对的 ‖ ?vt.? 发出(声音等),说

6.violent ?a.? ① 猛烈的,激烈的 ② 暴力引起的,强暴的?

【联想】violence  ?n.?  ① 猛烈,剧烈,强烈 ② 暴力,强暴

7.accident ?n.?意外事件,事故?

【联想】accidental  ?a.?偶然(发生)的,意外的

8.cliff ?n.?  悬崖,峭壁(尤指海边的)

9.involve ?vt.?  ① 使卷入,使参与 ② 牵涉 ③ 包含,含有?

【搭配】be involved in被牵连,陷入,使专心于…

10.tremendous ?a.?  ① 巨大的,极大的 ② 精彩的,了不起的

11.tense ?n.? (动词的)时态 ‖ ?a.?  ① 紧张的 ② 拉紧的,绷紧的 ‖ ?v.?  (使)拉紧,(使)绷紧?

【联想】tension  ?n.?  ① 紧张,紧张状态 ② 绷紧,拉紧 ③ 张力,拉力

12.volunteer ?n.?  ① 志愿者 ② 志愿兵 ‖ ?vt.? ① 自愿(提供) ② 自愿() ‖ ?vi.?  自愿,志愿

13.urge ?vt.?催促,力劝;促进 ‖ ?n.? 强烈欲望,迫切要求

14.upright ?a.?  ① 垂直的,直立的,竖立的 ② 正直的,诚实的 ‖ ?ad.?挺直地,竖立地

15.uneasy ?a.?心神不安的,担心的,焦虑的

16.sincere ?a.?诚挚的,真诚的,诚恳的

17.bomb ?n.?炸弹 ‖ ?vt.?  投弹于,轰炸

18.beam ?n.?  (光线等的)束,柱 ② 梁,桁,横梁 ③ 笑容,喜色 ‖ ?vt.? 定向发出(无线电信号等),播送 ‖ ?vi.?  面露喜色

19.marvelous ?a.?  ① 奇异的,不可思议的 ② 了不起的,绝妙的

反馈测试

1.Dont trust him. Hes dishonest.

A) perfectly B) purely C) exactly D) utterly

2.Breaking Marys doll was purely  _____, John did not mean to do it.

A) occasionalB) accidental?C) casualD) incidental

3.Putting in a new window will  _____cutting away part of the roof.

A) includeB) involve?C) containD) comprise

4.The city seems  _____tonight, as if something is going to happen.

A) nervousB) restless?C) tenseD) tight

5.You could feel the  _____in the room as we waited for our exam results.

A) tensionB) stress?C) pressureD) force

6.She behaved as any  _____citizen would have under the circumstances.

A) straightB) erect?C) verticalD) upright

7.It is  _____how hes managed to become so rich in such a short time.

A) marvelB) precious?C) marvelousD) crazy

答案详解

1.【答案】D。译文:别信他,他很不诚实。utterly“极其,完全地”,用于修饰不愉快的情况;perfectly“十分地,完全地”,用于修饰表示愉快的情况;purely“全然地,完全地”;exactly“到底,完全”。

2.【答案】B。译文:打坏玛丽的玩具娃娃纯属偶然;约翰不是故意的。accidental意外的,偶然的;occasional随时的,偶尔的,指事件发生不是很频繁;casual随便的;incidental附带的,伴随的。

3.【答案】B。译文:装一个新窗户必须拆掉部分屋檐。involve, include, contain后面都可以接动名词做宾语;involve涉及,包含,在此句中为“涉及”;includecontain意为“包含,包括”;comprise整体由部分组成或部分组成整体。

4.【答案】C。译文:今晚城市气氛似乎很紧张,好像要发生什么事。tense紧张的,可以用来形容人的感觉,也可形容周围环境和气氛;nervous紧张的,不安的,指人内心紧张而焦虑;restless焦躁不安的,指人因为心情紧张而不能停下来;tight紧的。

5.【答案】A。译文:你能够感觉到我们在等考试结果时教室里的那种紧张气氛。tension表示精神方面的紧张,也指人与人关系上的紧张状态。

6.【答案】D。译文:他的表现就像任何正直的公民在那种情况下的表现一样。upright指与倾斜物相比几乎垂直,也可表示“正直的,诚实的”;straight只有“直”的概念,并不表示“直立”的;erect形容事物或身体挺拔而不倾斜;vertical垂直的。

7.【答案】C。译文:在短时间内他能这么富有真令人惊奇。marvel奇迹;precious珍贵的;marvelous了不起的;crazy狂热的。

christlulu 发表于 2006-6-3 11:19:14

4. A Cat Thief 猫贼 ?

?    In Newcastle, England, recently a cat called Ziggy was found to have stolen things worth more than 1,000 pounds from houses in the neighborhood of its owner. At first, people reported to the police that they had many things stolen and Helen, Ziggys owner, kept finding new things in her kitchen. The things were not hers and they included jewelry, a bundle of blouses, underwear, toys, napkins from a restaurant, watches, rubber gloves, soap, and a banner. Ziggy even got back police cassette tape that had been important in a case. Helen had no idea where these things had come from, so she gave them to local charity shops. When the whole thing was found out, Helen said to her friends, It was awfully embarrassing when I found so much strange underwear in my kitchen.”??

译文?

最近,在英格兰的纽卡斯尔,有只叫日枝的猫被人发现偷了很多东西,这些它从主人邻居家偷来的东西价值超过了1000英镑。起初,人们向警察报告说他们丢了很多东西,而日枝的主人海伦在厨房里总是能发现很多不是自己的新东西,包括珠宝、一捆上衣、内衣、玩具、饭馆的餐巾纸、手表、橡皮手套、肥皂,还有一个横幅。日枝甚至带回来一盘在某起案件中很重要的警方录音带。海伦不知道这些东西从哪儿来的,就把它们给了当地一家慈善商店。当事情真相大白后,海伦对她的朋友说,“当我在厨房里发现那么多陌生的内衣时,真觉得尴尬。”[HK]??

四级词汇

1.recently ?ad.?最近?

【联想】recent ?a.?最近的,近来的

2.neighborhood ?n.?附近,邻近

3.bundle ?n.?一捆,一包 ‖ ?vt.? 捆,包,把…扎成一包

4.blouse ?n.?女衬衫,童衫

5.toy ?n.?玩具

6.napkin ?n.?餐巾,餐巾纸

7.glove ?n.?手套

8.soap ?n.?肥皂

9.banner ?n.?旗帜,横幅,标语

10.cassette ?n.?  盒式录章(或录像)

11.tape ?n.?带子,,录音带,磁带 ‖ ?vt.? 录音

12.local ?a.?  ① 地方性的,当地的,本地的 ② 局部的,狭隘的

13.charity ?n.?  ① 救济金,施舍物 ② (pl.)慈善团体,慈善事业 ③ 宽大,宽容

14.awfully ?ad.?非常,,十分?

【联想】awful   ?a.?  ① 极坏的,令人不快的,可怕的 ② (感到)难过的,不舒服的 ③ 非常的,极大的

15.embarrass ?vt.?使尴尬,使窘迫,使不好意思

反馈测试

1.In  ____ years, there have been many changes.

A) new    B) modern?C) contemporary    D) recent

2.The books were tied up in   of twenty.

A) bumps   B) bubbles?C) bundles    D) bullets

3.None of us would like to live on  ____ .

A) charter    B) charity?C) cherish    D) chip

4.He died a (an)  ____ death.

A) aural    B) average?C) awful    D) fearful

5.It is rather  ____ that we still do not know how many species there are in the world today.

A) misleading    B) embarrassing?C) boring    D) demanding

答案详解
1.【答案】D。译文:最近几年发生了很多变化。new指存在不久的新型事物,如a new road  modern所包含的时间比new长,意思是“现代的”,如an examination in modern historycontemporary当代的;recent指发生或出现不久的事物,如his recent visit to China

2.【答案】C。译文:书被捆成了20捆。bundle捆;bump碰,撞;bubble水泡,气泡;bullet子弹。

3.【答案】B。译文:我们没有人愿意靠施舍生活。charity施舍;charter宪章;cherish珍爱,怀有;chip薄片,碎片。

4.【答案】C。译文:他死的可怕。awful可怕的,令人敬畏的;aural听觉的;average平均的;fearful指由于担心遭到失败、出现困难或害怕某种危险而具有的“恐惧,惊慌”的感觉,常与介词of连用,或跟that从句。

5.【答案】B。译文:令人尴尬的是,我们现在还不清楚世界上有多少种物种。embarrassing麻烦的,令人不安的;misleading误导的;boring 乏味的;demanding要求很高的。

christlulu 发表于 2006-6-3 11:21:59

5. Dogs and Their Owners 狗和它们的主人??

Four men were having a contest about how smart their dogs were. The first man was a competent engineer, who said his dog Carpenter could do drafting. He commanded the dog to get some paper, make a diagram of a square, a circle, and label them, which the dog did easily. The Accountant said his dog Commerce was smarter. He told his dog to fetch a dozen biscuits, bring them back and divide the biscuits into piles of three, which the dog did with no problem. The Chemist said his dog Gauge, was even smarter. He told his dog to get a quart of milk and pour seven ounces into a ten-ounce glass, which the dog did with no problem. The three men then turned to an influential and prominent senator and asked what could his dog do. The senator called his clumsy dog Coffee and told him to show the guys what he could do. Coffee then walked over and ate the biscuits, drank the milk, licked and trashed on the paper, had bit at the other three dogs, claimed he hurt his tooth doing so, filed a complaint for unsafe working conditions, applied for workers compensation and left for home on sick leave with pay!?

译文?

四个男人在比赛,看看谁的狗最聪明。第一个人是个能干的工程师,他说他的狗叫“木匠”,会画草图。他命令狗去拿些纸,画一个正方形和一个圆的图案,然后注上标示,狗很轻松地做完了。第二个人是会计师,他说他的狗叫“商业”,更聪明。他叫狗去取一打饼干,再放回原处,并把饼干分成三堆,他的狗也轻松完成了。药剂师说他的狗叫“标尺”,更加聪明。他叫他的狗去取一夸脱牛奶,倒七盎司到十盎司的杯子里,他的狗也轻而易举就做到了。接着,这三个人都把头转向了那位有权有势声名显赫的参议员,问他的狗能做些什么。这个参议员给他的笨拙的狗取名为“咖啡”,他叫它向其他三个人展示它都会些什么。咖啡小跑着过去吃掉饼干,喝光牛奶,在纸上舔了一会,把纸弄得一团糟,还把其他三条狗咬了一通,却“声称”它的牙齿因此受伤了。它抱怨工作条件不安全,申请工人抚恤金,然后带薪回家休假了!

四级词汇?

1.contest?n.?  ① 竞争,比赛 ② 争夺,竞争 ‖ ?vt.?  ① 争夺,与…竞赛 ② 对…提出质疑,辩驳

2.smart?a.?  聪明的,潇洒的,厉害的,敏捷的

3.competent?a.?有能力的,能胜任的

4.carpenter?n.?木工,木匠

5.draft?n.?  ① 草稿,草案,草图 ② 汇票 ③ 征兵,服役 ④ 通气,气流 ‖ ?vt.?  ① 起草,草拟 ② 征募,征召…入伍

6.command?n.?  ① 命令,指令 ② 指挥,控制 ③ 掌握,运用能力 ‖ ?vt.?  ① 命令,指挥 ② 拥有,掌握 ③ 值得,应得 ④ 俯临,俯瞰?

【联想】commander ?n.? 指挥官,司令官

7.diagram?n.?图解,简图,图表

8.square?n.?正方形;广场;平方;直角尺

9.accountant?n.?会计人员,会计师?

【联想】account  ?n.?  ① 记述,描述,报告 ② 帐,帐户 ③ 解释,说明  ?vi.?  (for) ① 说明…的原因 ② (在数量、比例方面)占?

【搭配】of no account绝不,绝对不 / take account of(=take...into account)考虑到,顾及,体谅

10.commerce?n.?商业

11.fetch?vt.? ①接来,取来,带来 ② 售得 ③ 引出,吸引 ④ 到达 ⑤ 演绎出 ‖ ?vi.?  取物,绕道而行 ‖ ?n.? ① 取得,拿 ② 诡计

12.biscuit?n.?饼干,小点心

13.gauge?n.?标准尺,规格,量规,量表 ‖ ?v.?  测量

14.quart?n.?夸脱(容量单位)

15.ounce?n.?  ① 盎司 ② 少量

16.influential?a.?有影响的,有权势的?

【联想】influence ?n.?  ① 影响,影响力 ② 权势,势力 ③ 产生影响的人(或事物) ‖ ?vt.?影响,感化

17.prominent?a.?  ① 突起的,凸出的 ② 显著的,杰出的

18.senator?n.?参议员

19.clumsy?a.?  ① 笨拙的,粗陋的 ② 不得体的,不策略的

20.coffee?n.?咖啡,咖啡树,咖啡茶,咖啡豆,咖啡色

21.lick?n.? ① 舔 ② 少许 ③ 速度 ‖ ?vt.? ① 舔 ② 触及  ③ 打败

22.trash?n.?  ① 垃圾,废物 ② 拙劣的文学(或艺术)作品 ③ 没用的人,社会渣滓,败类 ‖ ?vt.? 捣毁,破坏

23.claim?vt.?  ① 声称,断言 ② 对…提出要求,索取 ③ (灾难等)使失踪或死亡 ④ 需要,值得 ‖ ?n.?   ① 要求,认领,索赔 ② 声称,断言

24.file?n.?  ① 档案,卷宗,文件 ② 文件夹,公文柜 ③ 纵列 ‖ ?vt.?  ① 把(文件)归档 ② 把…登记备案,提出(申请书等) ‖ ?vi.?   (for)提出 ② 排成纵队行进?

【搭配】on file存档

25.complaint?n.?  ① 抱怨,诉苦 ② 投诉,控告 ③ 疾病

26apply?vt.?  ① 使用,运用,实施 ② 涂,敷,施‖ ?vi.?    (for)请求,申请 ② (to)适用

27.compensation?n.?补偿,赔偿

反馈测试?

1.More and more people are learning to be ____ in using personal computer, digital communications and factory robots.

A) competent B) fit?C) talentedD) adequate

2.The teacher commanded that he  ____of the classroom.

A) goes outB) went out?C) would go outD) go out

3.Id  ____ his reputation with other farmers and business people in the community, and then make a decision about whether or not to approve a loan.

A) take into accountB) account for?C) make up forD) make out

4.Violent programs on television may have a bad  ____ on children.

A) affectionB) influence?C) pressureD) control

5.Mr. Bloom is not  ____ now, but he will be famous someday.

A) decentB) dominant?C) magnificentD) prominent

6.Every citizen in a democratic country may  ____the protection of the law.

A) declareB) claim?C) askD) announce

7.Thank you for applying for a position with our firm. We do not have any openings at this time, but we shall keep your application on  ____ for two months.

A) pileB) segment?C) sequenceD) file

8.After a short holiday, he  ____himself once more to his studies.

A) appliedB) converted?C) engagedD) exerted

答案详解?

1.【答案】A。译文:越来越多的人在学习使用个人电脑、数字通信及工厂机器人。competent有能力的,胜任的;fit适合的,健康的;talented有才能的,多才的;adequate适当的,胜任的,足够的。

2.【答案】D。译文:老师命令他离开教室。command后面所跟的宾语从句中,要求用虚拟语气结构,其形式为:(should)+动词原形。

3.【答案】A。译文:我将从这个社区其他农场主和商人那里了解他的信誉情况,然后再决定是否同意贷款。

4.【答案】B。译文:电视上的暴力节目对孩子们有不利的影响。have influence on对…有影响;affection爱情,情爱;pressure压力;control控制。

5.【答案】D。译文:布鲁姆先生虽然现在不起眼,但他将来有一天会出名的。prominent显著的,杰出的;decent体面的;dominant占优势的,支配的,统治的;magnificent宏伟的,壮丽的。

6.【答案】B。译文:民主国家里任何一位公民都可以要求法律的保护。claim(根据权利)对…提出要求;declare断言,宣称;announce宣布,宣告,发表。

7.【答案】D。译文:感谢你申请在我们公司谋职。我们暂时没有职位空缺,但我们会将你的申请存档两个月。on file是固定搭配“存档”;pile堆;segment切开的部分;sequence顺序。

8.【答案】A。译文:经过短暂的假期后,他又投入了学习。apply可接反身代词,表示“集中精力,专心致志于”;engage sb. in sth.忙于,从事;exert sth. on sth.sb.]运用,施以影响;convert 转换,改变,后常接介词intoto]。

christlulu 发表于 2006-6-3 11:23:03

6. The Elderly Couple at McDonalds 麦当劳的老夫妻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6-12 20:17:53编辑过]
Sue19870514 发表于 2006-8-8 10:14:45

也顶````

海伦 发表于 2006-8-8 18:27:55
谢谢........
91sky 发表于 2006-12-5 14:21:32
好东西啊,顶!
Yoco 发表于 2006-12-5 20:12:04
这样的编故事背单词的方法真不错吖。。
vanson0619 发表于 2007-2-24 10:39:11
不错啊,谢谢啊

不错啊,谢谢啊
s冷剑白狐 发表于 2007-3-8 20:59:24
这么少马?
liucongshan 发表于 2007-3-9 21:14:31
very good ,I do think it will do me some help!!!!
angel_shirly 发表于 2007-3-9 22:31:22

不错,我也要多看一下
kitty 发表于 2007-3-9 23:43:25
很滑稽.....
anny0320 发表于 2007-3-11 19:29:52
不错啊!希望有所帮助.顶一下 .
XY0467 发表于 2007-3-26 22:27:26
hao a,zhichi
kiou 发表于 2007-5-3 16:26:24
不错,支持,跟进!!!
artist 发表于 2007-5-9 10:54:56
let me c!!!!!!!!